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浙江基層群團改革工作現場推進會召開 車俊作出批示

2017年09月23日16:32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全省基層群團改革工作現場推進會召開

9月21日至22日,全省基層群團改革工作現場推進會在義烏召開。省委書記車俊作出批示,要求全省各地各有關部門和各級群團組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和關於群團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實中央群團改革工作座談會精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把牢改革方向,進一步提高群團組織吸引力影響力,努力開創群團工作新局面,為實現“兩個高水平”奮斗目標作出積極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會議強調,全省各地各有關部門和各級群團組織要深刻領會中央精神,緊緊圍繞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把解決好思想認識問題作為首要前提,把牢政治方向、掌握正確方法、聚焦改革重點、強化改革擔當,推動群團改革在基層落地見效。要著力推動方法舉措創新,深化“進萬家門、訪萬家情、結萬家親”活動,發揮好群眾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積極作用,提供供需對路的優質服務,打響網上群團工作品牌,切實增強基層群團改革實效,在基層形成生動活潑的群眾工作氛圍。要以解決基層重點難點問題帶動面上改革,直面基層群團組織和群團工作存在的突出問題,創新基層組織設置,努力擴大工作覆蓋,實現群團自我革新、密切聯系群眾、服務黨政工作大局的“三級跳”。要強化改革擔當,建立多元化群團工作隊伍、走出多渠道經費籌集路子、打造多層聯動共享共用的群團陣地矩陣,通過黨建帶群建、區域化群建、群團共建等方面的制度創新,積極破解基層群團工作“四缺”問題,切實增強基層群團組織的凝聚力戰斗力。各級黨委要切實履行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關心、支持基層群團改革工作,不斷開創黨的群團工作新局面。(記者 何蘇鳴 李攀)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