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胡春華馬興瑞會見2017廣東經濟發展國際咨詢會省長經濟顧問 

2017年09月21日10:12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把國際咨詢會打造成匯聚全球智慧的高端平台

9月20日,胡春華馬興瑞會見2017廣東經濟發展國際咨詢會省長經濟顧問。羅文清 攝

9月2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省長馬興瑞在廣州會見2017廣東經濟發展國際咨詢會省長經濟顧問。

胡春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顧問來粵參加國際咨詢會表示歡迎,感謝歷屆顧問為廣東經濟發展建言獻策、作出了積極貢獻。他說,廣東正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推動經濟結構調整和轉型升級。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國際咨詢會這個高端平台,在現代產業發展、現代化基礎設施建設、科技教育合作等方面充分溝通交流,多提寶貴意見,尋求更多發展機會,助力廣東加快實現現代化。

艾默生電氣公司總裁孟瑟代表本次國際咨詢會12位省長經濟顧問作了發言。他表示,國際咨詢會提供了探討、交流與合作的良好平台,各位顧問對廣東未來發展充滿信心,非常希望借助這一平台,與廣東攜手合作,進一步加強政府、企業、各類機構之間的聯系,實現合作發展、互利共贏。

省領導林少春、江凌、袁寶成、黃寧生、陳雲賢等參加會見。(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