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胡春華會見匯豐集團行政總裁歐智華

徐林

2017年09月21日10:0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胡春華會見 匯豐集團 行政總裁歐智華

9月2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在廣州會見英國匯豐集團行政總裁歐智華。

胡春華代表省委、省政府歡迎歐智華一行來粵訪問。他說,匯豐集團與廣東長期保持密切合作,在粵投資發展勢頭良好。當前,廣東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創新引領產業轉型升級,打造面向未來的現代化基礎設施,加強新農村、基層醫療衛生、環境保護等建設,攜手港澳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加快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這為匯豐集團在粵發展提供了難得機遇,希望匯豐集團進一步加大在粵投資力度,加快合作項目落地,幫助引進更多高水平金融企業和人才,助力廣東發展同時實現自身更大發展。

歐智華介紹了匯豐集團在粵發展最新情況,表示將繼續把廣東作為拓展在華業務的重點區域,對接廣東發展戰略,持續加大投入,努力把雙方重點合作項目打造成標杆示范,提升匯豐集團金融服務水平。

省領導江凌、陳雲賢等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