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砥礪奮進的五年
分享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籌備工作有序推進

2017年09月21日07: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為全面宣傳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引導和激勵廣大干部群眾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經黨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將在北京聯合主辦“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抓緊進行、有序推進。

據展覽辦負責同志介紹,大型成就展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為主線,濃墨重彩地宣傳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宣傳展示我們黨治國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宣傳展示人民群眾生產生活的新變化和實實在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宣傳展示廣大干部群眾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的良好精神風貌。

據介紹,展覽圍繞節點、突出重點、打造亮點,著力體現思想性、成就感、藝術性和傳播力,共安排設計了10個主題內容展區和1個特色體驗展區。特色體驗展區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為主題,集中展示我國互聯網領域的前沿科技進展,反映偉大祖國欣欣向榮、繁榮昌盛的景象。

大型成就展充分運用圖片、文字、視頻、實物、模型、互動體驗等多種展示手段和元素,立體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和呈現。展覽將於9月下旬在北京展覽館正式開幕,展期將持續兩個月,安排組織部分專場活動,同時面向干部群眾和社會各界免費展出。(新華社北京9月20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21日 02 版)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