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新時期中越黨建和治國理政”研討會在越南舉行

2017年09月16日09: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河內9月15日電  (記者劉剛)“新時期中越黨建和治國理政”研討會15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來自兩國的專家學者,就新形勢下本國在完善國家治理、發展國民經濟等領域的措施和經驗進行了介紹與交流。

中國駐越南大使洪小勇表示,交流黨建和治國理政經驗是中越兩黨兩國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的改革發展能夠取得重大成就,最根本的原因是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和黨的創新理論的正確指引。此次研討會不僅體現了越南學界對中國改革發展的關注和對兩國合作的期待,也為雙方互學互鑒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中越雙方加強治國理政理念和實踐的經驗交流,對兩國實現更大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越南社科院副院長鄧元英表示,中國的改革開放和越南的革新開放均取得巨大成就,具有重要歷史意義。此次研討會有助於雙方了解兩國民眾和學者的觀點,對加強黨的建設、完善國家治理體系至關重要。

此次研討會由越南社科院中國研究所和中國駐越南大使館共同舉辦。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16日 03 版)

(責編:高巍、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