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陝西省社科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

2017年08月23日11:46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省社科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

8月22日,由陝西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陝西省社科聯、陝西日報社共同主辦的“陝西省社科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研討會”在西安舉行。省委黨校、省社科院及部分高校等單位的40余位專家學者參加研討會。

會上,來自省社科聯、省社科院、省委黨校、西安交通大學、陝西師范大學、西北大學、西北政法大學、陝西學前師范學院等單位的專家學者與大家分享了學習的深刻體會,熱議推進實踐基礎上的理論創新。

與會專家認為,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新的歷史條件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戰略性、前瞻性、指導性。當前,我省社科理論工作者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和首要工作,切實抓緊抓好抓實,在全省社科界迅速興起學習、宣傳和研究的熱潮﹔同時,充分發揮黨和人民事業“思想庫”“智囊團”的重要作用,直面問題、破解難題,銳意改革、大膽創新,搶抓機遇、敢於擔當,奮力譜寫陝西追趕超越新篇章,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做好充分思想理論准備。(記者 魏焱 梁瀟)

(責編:王瑤、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