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胡春華馬興瑞會見美國駐華大使

2017年08月19日14:24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胡春華馬興瑞會見美國駐華大使

1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省委書記胡春華,省長馬興瑞在廣州會見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

胡春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布蘭斯塔德大使一行訪粵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廣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廣東是中國的經濟大省、外經貿大省,是世界重要制造業基地。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廣東經濟保持平穩健康發展,各項事業發展取得顯著成效。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作出的“四個堅持、三個支撐、兩個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奮發有為做好各項工作,力爭在新的起點上再創新局,廣東與美國地方經濟聯系緊密,合作空間廣闊。希望大使先生繼續支持推動廣東與美國的地方交流聯系,深化經貿投資、人文交流、科技創新等多領域合作,為中美關系向前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布蘭斯塔德表示,美國與廣東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很多合作項目正在積極推進。希望在中美友好的大框架下,雙方在更多領域尋求合作機會,不斷增進兩地人民福祉。

省領導江凌,美國駐廣州總領事白智理等參加會見。(記者 徐林 通訊員 岳宗)

(責編:沈王一、王金雪)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