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楊漢軍同志遺體告別儀式舉行

謝慧敏

2017年08月14日09:25    來源:湖北日報

中共武漢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楊漢軍同志9日下午5時45分突發心臟病倒在工作崗位上,經送醫搶救無效,於當晚10時30分因公犧牲,享年55歲。昨日上午,中央組織部有關領導、省及武漢市領導、社會各界代表和楊漢軍同志的親朋,到武昌殯儀館送別。

楊漢軍同志搶救期間,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和武漢市有關領導同志到醫院看望,參與搶救工作。楊漢軍同志因公犧牲后,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主要領導同志,以及外省市有關領導同志、老同志,有關專家人才、知名企業家等社會各界人士,分別前往吊唁、敬獻花圈,或以各種方式表示哀悼和對家屬的慰問。中央組織部派有關領導同志參加遺體告別儀式並慰問家屬。

楊漢軍同志出生於1962年10月,湖北仙桃人,198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4年7月參加工作。曾先后任省委組織部秘書長,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委老干部局局長,武漢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等職。

在省委組織部工作期間,楊漢軍同志精心組織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全面落實基層黨建工作責任制,深入推進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認真組織村“兩委”換屆選舉,加強黨員發展和教育管理,堅持不懈抓好老干部工作,積極穩妥推進黨建制度改革,為全省黨的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到武漢市工作以來,楊漢軍同志按照省委和武漢市委部署要求,認真組織開展十八屆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培訓,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堅持正確用人導向,精心組織、圓滿完成市區鄉領導班子換屆﹔創新干部培養選拔機制,開展“獅子型”干部大調研,發現和使用了一批優秀干部﹔組織實施“紅色引擎工程”,引領基層黨建工作進入“系統集成、整體推進、全面提升”新階段﹔著力抓好人才工作,大力實施“一留一回、兩個百萬”工程,出台系列人才工作新舉措﹔創新考評工作,重構“1+4”政績考評體系,建立每月拼搏趕超交流會制度,組織開展“千名局級干部聯系服務千家企業(項目)”活動,有力推動了武漢經濟社會穩中向好發展。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