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青海省委省政府召開 “邊督邊改”工作推進會

2017年08月13日15:00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省委省政府召開 “邊督邊改”工作推進會

8月12日,省委省政府召開專題會議,對扎扎實實推進中央環保督察“邊督邊改”工作進一步做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長王予波強調,各地區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牢牢領會把握“四個不放過”、“三個強化”、“六個到位”講話精神,以高度的政治意識、紀律意識、“斷腕”意志推進“邊督邊改”工作取得扎實成效。

在仔細聽取全省8個市州黨政負責人關於“邊督邊改”工作進展情況匯報后,王予波指出,堅持“邊督邊改”是中央環境保護督察重要的工作內容和工作要求,是體現督導工作成效的重要方面。省委省政府對此高度重視,高標准嚴要求加以部署,全省各地高度重視積極推進,總體工作推動有力。

王予波強調,全省各地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識、紀律意識、“斷腕”意志抓實抓好“邊督邊改”工作。要深入領會學習動員會精神與省委書記王國生、省長王建軍講話精神,把“邊督邊改”作為檢驗踐行“四個意識”的重要標尺,作為檢驗能力、作風的重要內容。整改態度要堅決、行動要迅速、措施要果斷,堅持快轉快結、辦理順暢,堅持責任清晰、行動迅速,堅持督察緊跟、鞏固成果,堅持宣傳緊跟、正確引導,堅持講求方法、維護穩定。使“邊督邊改”成為環保督察工作中一項群眾認可的工作、督察組滿意的工作、百姓獲得感強的工作。

(責編:高巍、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