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 迎接黨的十九大

九三學社中央學習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

2017年08月11日10:03    來源:人民政協報

原標題:九三學社中央學習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

九三學社中央主席韓啟德7月27日主持召開了十三屆四十六次主席辦公會議,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並進行解讀和輔導,會議對全社學習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做出部署。8月9日,九三學社中央再次在京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緊緊圍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個主題,系統闡明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治國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明確宣示了中國共產黨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擔負什麼樣的歷史使命,實現什麼樣的奮斗目標,為中共十九大的勝利召開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礎、思想基礎和理論基礎。講話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戰略性、前瞻性、指導性。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弘揚“愛國、民主、科學”優良傳統,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記者包鬆婭)

(責編:宋鶴立、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