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浙江台州

2017年07月22日09: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台州7月21日電  (記者王慧敏)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第五十六場活動,7月21日在浙江台州舉行。

  中央黨校哲學教研部副主任董振華作了題為《馬克思主義的“道”與社會主義的“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靈魂》的專題講座。

  董振華說,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就是社會主義應該堅守的核心價值,這是馬克思主義的必然要求和具體價值體現。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在當代中國就集中體現為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自信,馬克思主義的“道”,在當代中國就體現為社會主義的“理”,就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這是貫穿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靈魂。

  本場活動由台州市委宣傳部、光明網、中國倫理學會承辦,台州市路橋區委、路橋區人民政府、台州日報社、台州廣播電視總台協辦。當地350余位干部群眾到現場聆聽了講座,全國295萬網友收看了節目,43.6萬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等參與了交流互動。


  《 人民日報 》( 2017年07月22日 07 版)
(責編:李葉、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