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張德江會見巴勒斯坦國總統阿巴斯

2017年07月20日19:36    來源:新華社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巴勒斯坦國總統阿巴斯。

張德江說,當前,中巴政治互信更加鞏固,兩國人民的心貼得越來越近。總統先生此訪,習近平主席與你進行了重要會談,就加強雙方合作達成了廣泛共識,為兩國關系發展指明了方向。中國始終堅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爭取民族合法權利的正義事業,高度贊賞巴方在涉及中國核心和重大利益問題上給予的堅定支持。中方願同巴方共同努力,切實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豐富中巴友好合作關系內涵,不斷推進雙邊關系持續深入發展。中國全國人大願繼續加強同巴方的友好交往,不斷增進兩國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誼。

阿巴斯說,感謝中方的寶貴支持,巴方願加強同中方友好交往與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新華社北京7月20日電 記者王慧慧)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會見接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