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福建在平潭舉行

2017年07月13日09:56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 在平潭舉行

12日,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在平潭舉行,全區副科級以上干部等700多人參加報告會。

在1個多小時的報告會上,報告團成員用朴實的語言、真實的情感、鮮活的事例,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講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進事跡。南平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羅志堅以《牢記使命 不負黨恩》為題,從廖俊波同志生前同事的視角,講述了廖俊波同志像鐵人賽日程安排一樣忙碌的工作常態﹔政和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鄭滿生以《向夢想前進》為題,回憶了廖俊波同志帶政和縣干部群眾,克服重重困難招商引資、艱苦創業的經歷﹔政和縣石屯鎮鬆源村黨支部書記袁雲機以《廖書記,我們想您》為題,講述了廖俊波同志帶領白茶小鎮——石圳村群眾脫貧致富的一件件感人事跡﹔廖俊波同志的妻子林莉以《一諾無悔》為題,講述了廖俊波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閩北日報記者黃旭輝以《遺憾與無憾》為題,再現了廖俊波同志為事業不辭辛勞、為發展勤於思考、為群眾排憂解難的崇高形象。

整場報告會朴實真切、感人至深。聽完報告會后,與會者紛紛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學習,爭當黨和人民信賴的好黨員、好干部,發揚攻堅克難的精神,擔當盡責、苦干實干、無私奉獻,在推動實驗區建設中當先鋒、作表率。(記者 王鳳山 通訊員 周寒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學習動態·體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