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東部戰區陸軍舉行

2017年07月11日11:02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 在東部戰區陸軍舉行

10日,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東部戰區陸軍舉行。東部戰區陸軍司令員秦衛江、政委廖可鐸會見了報告團成員並出席報告會。5800多名部隊黨員干部通過聆聽事跡報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和心靈洗禮。

南平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羅志堅,政和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鄭滿生,政和縣石屯鎮鬆源村黨支部書記袁雲機,廖俊波的妻子林莉,閩北日報記者黃旭輝,分別以《牢記使命 不負黨恩》《向夢想前進》《廖書記,我們想你》《一諾無悔》《遺憾與無憾》為題,用朴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生動的事例講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進事跡,再現了一位用畢生奮斗踐行“忠誠、干淨、擔當”要求的新時期好干部形象。

東部戰區陸軍黨委要求廣大黨員干部積極響應習總書記號召,深入學習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和優秀品質,對黨忠誠、心系官兵,忘我工作,為建設新型陸軍不懈奮斗。與會者表示,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的感召力,對地方和部隊是相通的。聽完報告,更明白了帶兵人肩頭的使命責任,要以“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的黨性堅守和工作業績,聚力強軍興軍,扛起打贏使命,為建設強大的現代化新型陸軍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記者 何祖謀 通訊員 劉伯宇 賴橋泉)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學習動態·體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