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廈門舉行

潘抒捷

2017年07月08日15:10    來源:福建日報

7日,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廈門舉行。廈門市四套班子領導和市、區有關部門及社會各界黨員干部代表等近1000人參加了報告會。

報告團成員從不同角度、不同側面回顧了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南平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羅志堅,政和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鄭滿生,政和縣石屯鎮鬆源村支書袁雲機,廖俊波的妻子林莉,閩北日報記者黃旭輝,分別以《牢記使命 不負黨恩》《向夢想前進》《廖書記,我們想您》《一諾無悔》《遺憾與無憾》為題,用真摯的情感與鮮活的事例講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進事跡,再現了他對工作的孜孜以求、對群眾的滿腔情懷、對黨的事業的無比熱愛。

“我之前看過相關報道,單位也組織進行了學習。聽完報告會后,廖俊波的事跡在我的心中更加鮮活。”“報告會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隻要群眾提及的事情,廖俊波都會及時安排辦理。學習廖俊波,就應像他一樣真心實意地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現場聆聽報告會后,與會者深為廖俊波的精神品格所感動,紛紛發表感想。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動態·體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