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漳州舉行

2017年07月07日15:43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漳州舉行

6日,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來到漳州舉行巡回報告會。漳州市四套班子領導、市直機關干部、駐漳部隊官兵、高校師生、企業職工代表等近1000人參加報告會。各縣(市、區)、開發區、投資區設立分會場,通過視頻收看報告會。

報告會上,南平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羅志堅,政和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鄭滿生,政和縣石屯鎮鬆源村支書袁雲機,閩北日報記者黃旭輝先后作了題為《牢記使命 不負黨恩》《向夢想前進》《廖書記,我們想你》《遺憾與無憾》的報告。廖俊波同志的妻子林莉,則以視頻播放的形式作了題為《一諾無悔》的報告。

報告團成員用朴實的語言、真實的情感、鮮活的事例,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講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進事跡,生動展現了廖俊波同志的光輝形象,展示了廖俊波同志對黨忠誠、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優良品質,讓參會者接受了一次黨性教育、精神激勵與靈魂洗禮。(記者 張輝)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動態·體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