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感動首都高校師生

2017年07月01日08:3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  (記者趙兵)“俊波傾盡一生,實踐了入黨的誓言,用他短暫而又光彩照人的奮斗足跡為我們樹立了標杆。”30日上午,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在北京大學英杰交流中心舉行,來自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師范大學等首都高校師生代表聆聽了廖俊波同志的感人事跡。

報告會上,五位報告團成員朴實動人的講述,令在場觀眾深受感動,會場不時響起熱烈掌聲。大家紛紛表示,廖俊波同志是新時期縣委書記的好榜樣,是用生命踐行“忠誠、干淨、擔當”的好干部。

北京大學經濟學院政治經濟學博士劉鎧維說,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大學生,我們要像廖俊波一樣,以“樵夫”的韌勁、闖勁、拼勁,苦干實干,為社會做出更大貢獻。

“廖俊波勤勉奮進、敢於擔當,即便困難重重,他也敢於擔最重的擔子,敢於啃最難啃的硬骨頭。”北京化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大一學生陳祺說,“當代青年建功立業的舞台空前廣闊,夢想成真的前景空前輝煌,我們要以廖俊波先進事跡和崇高品質為鏡,在踐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實踐中繼續奮勇前進。”

《 人民日報 》( 2017年07月01日 11 版)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動態·體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