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最高法通知要求廣泛開展向廖俊波同志學習活動

2017年06月29日08:33    來源:法制日報

原標題:廣泛開展向廖俊波同志學習活動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黨組印發《關於在全國法院系統廣泛開展向廖俊波同志學習活動的通知》,要求全國各級法院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關要求,廣泛開展向廖俊波同志學習活動。

《通知》指出,要把學習廖俊波同志與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結合起來。各級法院黨組織要把學習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與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結合起來,與學習鄒碧華、黃志麗等法院系統先進典型結合起來,融入“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等活動,引導廣大黨員、干警特別是領導干部對標先進,見賢思齊,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斷增強“四個意識”,自覺踐行“三嚴三實”要求,努力做符合“四講四有”要求的合格黨員、合格法官。(記者周斌)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學習動態·體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