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直機關舉辦紅色經典誦讀主題黨日活動 栗戰書出席

2017年06月25日08: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6月24日,中央直屬機關舉辦“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紅色經典誦讀活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直屬機關工委書記栗戰書,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出席。

紅色經典蘊含紅色初心,是加強黨性鍛煉的豐厚滋養。在誦讀會上,中直機關黨員代表重溫紅色經典中的名篇名段,感悟信仰的力量,傳承紅色基因,1100多名與會黨員舉起右手,一起重溫入黨誓詞,體現出濃濃黨味。

為慶祝建黨96周年、喜迎黨的十九大,近日來中直機關各黨支部按照中直工委部署,普遍開展了“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紅色經典誦讀主題黨日活動,廣大黨員受到了一次生動而深刻的黨性教育。中直機關黨員表示,一定牢記習近平總書記“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的諄諄告誡,從紅色經典中汲取強大精神力量,堅定理想信念,強化“四個意識”,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以良好精神狀態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新華社北京6月24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06月25日 04 版)

(責編:姜萍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