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陳豪會見新加坡企業家 

2017年06月25日14:27    來源:雲南日報

昨日,省委書記陳豪在昆明會見了新加坡企業家、西班牙瓦倫西亞足球俱樂部股東林榮福。

陳豪對林榮福一行來滇考察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雲南省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隨著“一帶一路”建設深入推進,雲南的區位、資源、開放優勢進一步凸顯,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國內外知名企業來滇投資興業。雲南高度重視對外交流合作,以此助推產業轉型升級、新型城鎮化建設、醫療和體育等各項社會事業發展。歡迎林榮福先生旗下企業在經貿、旅游、城市規劃、體育等各領域進一步深化與雲南務實合作。

林榮福表示,雲南美麗的自然風光、多彩的人文風情和良好的生態環境給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雲南發展空間廣闊,希望進一步增進交流,在體育產業等領域加強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雲南省劉慧晏、何金平,新加坡聯發集團執行主席高泉慶參加會見。(記者 張寅 劉曉穎)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