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湖北省委領導看望並勉勵出席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

2017年06月25日11:04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認真履職 開好會議 圓滿完成大會任務

24日上午,省委書記蔣超良,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陳一新分別帶隊前往各代表團駐地,看望出席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勉勵大家認真履職,聚精會神開好會議,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

省委常委爾肯江·吐拉洪、傅德輝、黃楚平、馮曉林、王艷玲、於紹良、梁偉年、王立山、周霽等一同看望代表。

蔣超良、王曉東、陳一新說,即將召開的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是在我省決勝全面小康、加快轉型升級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對於我們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創湖北改革發展新局面,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各位黨代表職責神聖、使命光榮,希望大家旗幟鮮明講政治,強化“四個意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政治熱情,認真履行代表職責,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集中精力開好會議,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不辜負黨中央和全省廣大黨員的重托。(記者張周、甘謝)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聚焦各地黨代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