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湖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

2017年06月25日11:04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

省第十一次黨代表大會主席團24日下午在武漢東湖賓館舉行第一次會議。

會議首先在大會秘書長陳一新主持下,推舉了蔣超良等12人組成主席團常務委員會。

隨后,會議在蔣超良主持下,依次進行各項議程。

會議通過於紹良、梁偉年為大會副秘書長。

會議通過了省第十一次黨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代表資格審查的報告。報告認為,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的選舉工作,認真貫徹民主集中制原則,充分發揚黨內民主,體現了黨員的意願,符合黨章和中央、省委有關規定。選出的代表素質較高、構成合理,在體現先進性的同時,具有廣泛代表性。

會議通過了4名特邀代表和98名列席人員名單。

會議通過了大會邀請來賓名單。大會將邀請部分黨外人士列席開幕式和閉幕式。

會議通過了大會秘書處工作機構設置和各組負責人名單。

會議通過了大會日程。根據日程安排,本次黨代表大會將於6月25日上午開幕。

會議通過了大會選舉辦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團審議。(記者張曉峰、周呈思)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聚焦各地黨代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