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湖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舉行預備會議 蔣超良主持

2017年06月25日11:02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省第十一次黨代會舉行預備會議

中國共產黨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24日下午在武漢洪山禮堂舉行預備會議。蔣超良同志主持會議。

省第十一次黨代表大會的代表共850名、特邀代表4名,共854名,出席預備會議的代表和特邀代表844人。

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由8人組成的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名單,通過了由85人組成的大會主席團成員名單,通過陳一新為大會秘書長。

會議通過了省第十一次黨代表大會的議程:(一)聽取和審查中共湖北省第十屆委員會的報告﹔(二)審查中共湖北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三)選舉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四)選舉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五)選舉我省出席黨的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中央組織部督導組到會指導。(記者張曉峰、周呈思)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聚焦各地黨代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