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情牽三晉兒女 心系改革發展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山西考察紀實

2017年06月24日14:44    來源:山西新聞網--山西日報

原標題:情牽三晉兒女 心系改革發展——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山西考察紀實

6月21日上午,習近平在呂梁市興縣晉綏邊區革命舊址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

6月21日上午,習近平在呂梁市興縣晉綏軍區司令部舊址同晉綏邊區老戰士老同志代表親切交談。

6月21日下午,習近平在忻州市岢嵐縣趙家窪村考察脫貧攻堅工作。

6月21日下午,習近平在忻州市岢嵐縣趙家窪村看望特困戶曹六仁一家。

6月21日下午,習近平在忻州市岢嵐縣趙家窪村察看作為全村唯一生產生活水源的淺層滲水井。

6月21日下午,習近平在忻州市岢嵐縣趙家窪村玉米地察看抗旱保墒措施。

6月21日下午,習近平在忻州市岢嵐縣易地扶貧搬遷集中安置點宋家溝新村村民張貴明家中看望。

6月21日下午,習近平在忻州市岢嵐縣易地扶貧搬遷集中安置點宋家溝新村看望群眾。

6月22日下午,習近平在太原重工軌道交通設備有限公司車輪車間考察。

6月22日下午,習近平在山西鋼科碳材料有限公司考察。

6月22日下午,習近平在太原重工軌道交通設備有限公司考察時觀看山西省企業自主創新成果展示。

  三晉大地,生機盎然。6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省委書記駱惠寧、省長樓陽生陪同下,來到呂梁、忻州、太原等地,瞻仰革命紀念館、革命舊址,深入農村、企業,就當前經濟社會發展和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考察調研。
  習近平總書記強調,召開黨的十九大,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級黨委要守土有責、守土盡責,扎扎實實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
  考察期間,習近平總書記聽取了省委和省政府工作匯報,對山西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和各項工作給予肯定。他希望山西廣大干部群眾緊緊抓住機遇,勇於改革創新,果敢應對挑戰,善於攻堅克難,不斷推動各項事業向前發展。

(責編:高雷、景玥)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