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全總一行湖南調研 杜家毫與鄧凱座談

周帙恆 鄒靖方

2017年06月24日15:23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全總一行來湘調研 杜家毫與鄧凱座談

   6月21日至23日,全國總工會黨組副書記鄧凱率調研督查組來湘,調研我省工會系統落實中央改革重點任務情況。調研期間,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杜家毫與鄧凱一行進行座談。

  省領導烏蘭、謝建輝、劉蓮玉參加座談或陪同調研。

  杜家毫感謝全國總工會長期以來給予湖南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和對工會工作的關懷指導。他說,我省工會系統在推進建設富饒美麗幸福新湖南的過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特別是在發揮勞模示范帶動作用,弘揚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同時,全省工會系統在維護職工合法權益,進一步調動廣大職工立足崗位建功立業的積極性,在全社會確立“勞動光榮”理念等方面作了大量基礎工作。當前,全省各級工會要緊緊圍繞脫貧攻堅目標,在打贏脫貧攻堅戰中充分發揮工會組織作用,利用好聯席會議制度等溝通機制,進一步發揮政府與職工群眾間溝通聯系的橋梁紐帶作用。希望全國總工會一如既往給予湖南大力支持指導。

  鄧凱說,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工會工作,全省各級工會積極作為,創造了很好的經驗和做法。調研督查組將就湖南工會系統落實中央改革重點任務傾聽各方意見,加快改革進度,確保改革成效。

  在湘期間,調研督查組就湖南落實《中共中央關於加強和改進黨的群團工作的意見》、工會深化改革、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等進行督查,並就“一戶一產業工人”培養工程進行調研。調研督查組一行分別前往湘潭、郴州等地,深入江南工業集團、資興市職教中心、資興市電商產業園,走進生產車間、培訓中心等地實地調研。(記者 周帙恆 鄒靖方)

(責編:高雷、景玥)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