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李紀恆: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全力做好駐區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

2017年06月23日15:20    來源:內蒙古日報

6月22日下午,駐區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軍地協調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擴大)會議,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深入推進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的部署要求,對駐區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進行動員部署。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領導小組組長李紀恆出席並講話。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布小林主持會議,內蒙古軍區司令員、領導小組副組長冷杰鬆通報工作進展情況。領導小組其他副組長及各盟市主要負責同志出席會議。

李紀恆在講話中指出,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是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近平總書記著眼強軍目標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是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軍地雙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決按照黨中央、中央軍委的重大戰略決策和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要求,共同完成好這項重大政治任務。

李紀恆強調,駐區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正處於向縱深推進的關鍵時期,軍地雙方要聯合行動、聚力攻堅,全力推動工作落地見效。要把“堅決全面、積極穩妥”的重要原則要求貫徹落實到工作的全過程和各環節,確保經得起歷史和實踐的檢驗。要對照黨中央、中央軍委確定的時間表、路線圖,倒排工期、壓茬推進,堅決按期完成工作任務。要堅持分類處置,強化軍地協作,綜合運用行政、法律、經濟等多種手段處理矛盾問題。要堅持穩中求進,依法依規推進,確保軍隊資產安全,維護群眾正當利益。要加強宣傳引導,做好政策解讀、解疑釋惑工作。

李紀恆強調,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政策性強、涉及面廣,軍地各級都要壓緊壓實責任、全面落實制度、嚴肅跟蹤問效,確保各項工作按計劃、有秩序、高標准落實推進,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慶祝自治區成立70周年。

布小林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把推進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作為重大政治任務。要在摸清底數的基礎上,制定方案計劃,細化任務措施,強化法治思維,全力推進各項工作。要完善工作機制,加強軍地協同配合,嚴明工作紀律,以嚴和實的作風,確保按時完成全面停止有償服務。(記者 劉曉冬)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