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亢書通同志逝世

2017年06月22日14:11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亢書通同志逝世

  河南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原副局長、黨組副書記,享受副省(部)長級醫療待遇的離休干部亢書通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7年1月23日在鄭州逝世,享年92歲。

  亢書通同志1925年9月出生於河南宜陽縣,1945年5月參加革命工作,1945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戰爭年代先后在豫西干校、太岳四分區供給部、山西晉南武工隊、宜陽縣財政科等單位工作。新中國成立后歷任河南省人事廳四科科長、省人委信訪辦副主任、舞鋼礦山公司行政處負責人、省煤炭局黨組成員等職。1985年12月離休。

  亢書通同志的一生,是為黨的事業恪盡職守、無怨無悔、勤勞奉獻的一生。亢書通數十年如一日,始終堅持黨員標准,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廉潔自律﹔他為人正直、熱情直爽、團結同志、樂於助人﹔他作風嚴謹、襟懷坦白、謙虛謹慎、平易近人﹔他勤奮踏實、兢兢業業、生活節儉、艱苦朴素,深受大家的尊敬和愛戴,充分體現了一名優秀共產黨員的高風亮節。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