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吳平同志喪事簡辦

2017年06月22日14:06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吳平同志喪事簡辦

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離休老紅軍,政協江西省第五屆、第六屆委員會主席吳平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7年6月17日20時39分在南昌逝世,享年96歲。根據吳平同志生前遺願及其家屬意見,喪事從簡,不搞送別儀式。21日上午,吳平同志遺體在南昌火化。

吳平同志逝世后,習近平、俞正聲、劉雲山、胡錦濤、孟建柱、趙樂際、杜青林、朱镕基、吳官正、葉選平、毛致用等發來唁電或送花圈,對吳平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對其家屬表示慰問。 鹿心社、劉奇、姚增科、黃躍金等前往吳平同志家中吊唁,並看望吳平同志夫人於淑卿等親屬。發來唁電或送花圈的中央部委和外省單位有中共中央組織部,全國政協辦公廳,中共遵義市委,黑龍江省湯原縣委、縣政府,陝西省銅川市耀州區委等﹔發來唁電或送花圈的還有王君、傅克誠、蔣祝平、程安東等。

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軍區等單位發唁電或送花圈。前往吊唁或通過其他方式表示哀悼的還有李炳軍、孫新陽、趙愛明、毛偉明、尹建業、殷美根、陳興超、劉捷、趙力平、許勤、萬紹芬、黃智權、舒聖佑、鐘起煌、朱治宏等。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