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苑振河同志逝世

2017年06月19日14:41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苑振河同志逝世

  原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紀檢組組長,享受副省(部)長級醫療待遇的離休干部苑振河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6年12月3日在鄭州逝世,享年88歲。

  苑振河同志1929年4月出生於河北易縣,1944年12月參加工作並加入中國共產黨。曾任察哈爾省委秘書處代股長﹔河南省委組織部干事、組織處副處長﹔滎陽縣委副書記﹔省財貿辦政工處副處長﹔省文教部基層組織處處長﹔省經委紀檢組組長等職。1991年4月離休。

  戰爭時期,他英勇無畏,轉戰南北,抗擊侵略者﹔和平時期,他立足本職,開拓進取,取得突出成績。離休之后,他時刻關注黨和國家大事,積極為我省外事工作建言獻策。他堅持原則,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始終把黨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