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勇立潮頭當先鋒

——浙江各地黨員干部熱議省黨代會

2017年06月17日13:13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勇立潮頭當先鋒

敢擔當 勇爭先

嘉興市南湖區委組織部副部長許琦:實現省黨代會報告確立的奮斗目標,任務艱巨,使命光榮,需要全省各級干部勇於擔當、干出實績。作為紅船所在地,南湖區更有責任和義務去踐行、傳承紅船精神賦予的內涵。結合具體工作,我們組織部門要響應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提出的各項任務目標和工作要求,著力打造勇立潮頭實干爭先的南湖鐵軍,為南湖區經濟社會發展走在前列提供強有力的組織保障。

永嘉縣岩坦鎮黨委書記徐翔:省黨代會報告中提出,在提升生態環境質量上更進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設美麗浙江。這為我們山區鄉鎮指明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對於岩坦鎮來說,要根據省黨代會報告提出的要求,切實加強對生態環境保護的同時,還要把眾多的傳統村落群與優良的生態環境有機地融合起來。全體干部更要敢於擔當,不囿於舊思維,全力以赴把岩坦鎮建設成為遠近聞名的生態名鎮和旅游強鎮。

金華市地稅局金東稅務分局管理科科長王蓉英:“必須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我們的奮斗目標”,省黨代會報告中的這句話,讓我感受頗深。作為一名基層稅務戰線的老黨員,我要拿出實干的精神,秉承工作室“為民辦好事,讓民好辦事”的理念,全心全意為納稅人服務,讓納稅人多跑網路,少跑馬路。

強基礎 重實干

紹興市越城區迪蕩街道城建辦工作人員李娜:省黨代會報告振奮人心、催人奮進,讓我們基層工作者干勁更足、信念更堅定。按照省黨代會精神,接下來我們除了要繼續鞏固提升剿滅劣Ⅴ類水成果外,還要全方位推進環境綜合治理和生態保護,助力美麗浙江建設。作為一名黨員,我還要嚴格遵守黨章,提升專業能力,更好地為人民群眾服務。

桐鄉市崇福鎮店街塘村黨總支書記方建清:這次省黨代會報告提出今后五年全省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要超過3.5萬元。帶領全村人進一步增收致富,是我們店街塘村黨總支的首要任務。今后,我們要進一步發揮原有的苗木種植、土地招租等優勢,做大做強,同時不斷挖掘新優勢,謀劃新項目、招引新項目,以項目發展帶動村民增收。

慶元縣淤上鄉黨委委員、組織委員趙赟:基礎不牢,地動山搖。身為農村基層組工干部,我將嚴格按照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要求,高標准落實“浙江二十條”,從優配強用好村(社)干部,從嚴加強黨員發展和教育管理工作,讓五星紅旗和黨旗在浙江農村基層高高飄揚。

抓機遇 加油干

台州市路橋區舊城改造指揮部黨員干部徐偉:省黨代會提出,要努力建設美麗浙江。我們現在建設美麗路橋,雖然有短板、有差距,但更有基礎、有機遇。隻要我們廣大黨員干部鉚足干勁、開足馬力,拿出走在前列、趕超發展的決心和意志,定能把路橋建設得更美更好。

溫州市鹿城區金融辦金融與市場科科長陳潔瓊:省黨代會報告讓我倍感振奮、備受鼓舞。報告提出要“確保不把違法建筑、污泥濁水、臟亂差環境帶入全面小康。”作為一名基層攻堅專員,我深感責任重大。我要牢記省黨代會報告提出的要求,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推進城中村改造等各項工作,為繪就浙江發展的美好藍圖貢獻力量。

遂昌縣蔡源鄉蔡和村老支書黃家春:“確保不把違法建筑、污泥濁水、臟亂差環境帶入全面小康。”我干了30年村黨支部書記,對省黨代會報告中這句話特別有感觸。在鐵腕剿滅劣Ⅴ類水的治水攻堅戰中,一條200米的溝渠成了我的“責任田”,每天我干完農活,就會沿著溝渠走上好幾遍,時刻記錄溝渠的變化。如今,省黨代會報告對環境建設提出了新要求,我的工作也更有底氣。

(整理:范銳 俞劍弘 李鶴琳 汪旻 肖艷艷 嚴沁 滕昶 陳小向 周琳子 干婧 劉俊 劉鴦鴦 陳傳敏 葉茜)

(責編:王金雪、秦華)
相關專題
· 聚焦各地黨代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