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林鐸主持

努力同全國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加快建設經濟發展山川秀美民族團結社會和諧的幸福美好新甘肅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通過關於十二屆省委報告的決議和省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7年05月27日13:0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今天下午在蘭州勝利閉幕。

林鐸同志主持大會。

大會應到代表619名,特邀代表4名,實到代表608名。

擔任大會執行主席的是:林鐸、唐仁健、馮健身、孫偉、李建華、李榮燦、王璽玉、劉昌林、梁言順、馬世忠、黃強、宋亮、羅笑虎。

大會審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關於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報告的決議》﹔審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關於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林鐸說,這次大會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八個著力”重要指示精神,總結了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以來的工作,分析了我省發展面臨的形勢和任務,明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導思想、奮斗目標、基本要求和重要舉措,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和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選出了我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會議期間,各位代表肩負全省廣大黨員和各族群眾的重托,講政治、講大局、講黨性、講紀律,全身心投入會議,認真審議討論,庄嚴履行職責使命,思想統一、精力聚焦、會風良好,展現了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使命擔當。大會始終貫穿著求真務實的精神,洋溢著民主團結的氣氛,是一次高舉旗幟、維護核心、統一思想的大會,是一次繼往開來、改革創新、提振信心的大會,是一次昂揚向上、風清氣正、凝心聚力的大會,必將對推動甘肅各項事業發展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必將進一步動員激勵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向著新的目標闊步前進。(轉3版)

(接1版)

林鐸說,實現這次大會確定的宏偉藍圖,是擺在我們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務。我們一定要牢固樹立和踐行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全面地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八個著力”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有力地把黨中央各項決策要求落到實處。全省各級黨組織要迅速行動起來,組織廣大黨員和干部群眾認真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大會作出的決策部署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鉚足勁頭、扑下身子,擼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把甘肅的事情辦得更好。全省黨員干部特別是各級領導干部,都要有一種責任重於泰山的使命感,有一種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大興求真務實、真抓實干的作風,堅決承擔起推動發展、為民造福的重任,真正把良好願景變為美好現實。各位代表要充分發揮表率作用,帶頭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大會精神,扎實做好各項工作,努力在各自崗位上創造出無愧於黨和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新業績。

林鐸說,今天的甘肅已經站在了新的歷史起點上,未來的發展前景無限美好。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團結帶領全省廣大黨員和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為同全國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而努力奮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大會在雄壯的《國際歌》聲中勝利閉幕。

本報蘭州5月26日訊(記者尤婷婷)中國共產黨甘肅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今天上午舉行選舉大會。

林鐸同志主持會議。

擔任大會執行主席的是:王銳、王旭東、孫雪濤、蘇君、李平、李阿莉、李忠科、李家民、楊維俊、吳明明、張應銀、張建昌、張勤和、陳克恭、陳學亨、林鐸、周麗寧、趙立香、俞成輝、袁佔梅、高繼明、康軍、路志強。

大會應到代表(含特邀代表)623名,實到代表611名。

在大會總監票人、副總監票人和監票人的監督下,大會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出中共甘肅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79名,候補委員17名﹔選舉出中共甘肅省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45名﹔選舉出甘肅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41名,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選人馬凱、王正偉同志當選。(記者徐愛龍)

(責編:黃瑾、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聚焦各地黨代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