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韓正應勇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模立功集體先進事跡報告團和上海公安英模代表 

對黨忠誠心系人民作風優良能打硬仗 要求上海公安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和以人民為中心思想,讓群眾有更多安全感獲得感

2017年05月26日09:19    來源:解放日報

原標題:韓正應勇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模立功集體先進事跡報告團和上海公安英模代表 對黨忠誠心系人民作風優良能打硬仗 要求上海公安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和以人民為中心思想,讓群眾有更多安全感獲得感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市委副書記、市長應勇昨天上午會見了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先進事跡報告團和上海公安英模代表,向報告團的全體同志表示誠摯歡迎和崇高敬意。韓正說,上海公安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代表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要按照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上海當好全國改革開放排頭兵、創新發展先行者的要求,緊緊抓牢隊伍建設,努力打造一支對黨忠誠、心系人民、作風優良、能打硬仗的公安隊伍。

韓正、應勇同報告團成員和上海公安英模代表親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向長期戰斗在維護社會穩定和城市公共安全一線的全市廣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表示慰問。韓正說,多年來,上海社會總體穩定、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全市5萬公安民警作出重要貢獻。大家是隊伍中的杰出代表,忠實履職、無私奉獻,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沖鋒在前,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了非凡業績。實踐証明,上海公安是黨和人民可以信賴的隊伍。

韓正說,當前,上海正處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創新發展的關鍵時期,剛剛閉幕的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明確了上海未來發展的目標任務。我們要按照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上海工作的指示要求,勇當排頭兵、敢為先行者,不斷把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建設推向前進,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公正規范的法治環境尤為重要。上海公安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貫徹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要創新體制機制,嚴格依法管理,推進法治城市建設。要切實維護群眾合法權益,讓市民群眾有更多安全感和獲得感。

市領導董雲虎、陳寅、諸葛宇杰、白少康參加會見。(記者 談燕)

(責編:黃瑾、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