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沈曉明:將打造平安有序和諧的旅游秩序

作為檢驗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的具體行動

2017年04月29日09:14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將打造平安有序和諧的旅游秩序 作為檢驗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的具體行動

代省長沈曉明今天就加強全省“五一”假期旅游市場秩序管理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加強假期期間旅游市場組織,將打造平安、有序、和諧的旅游秩序作為檢驗貫徹落實省第七次黨代會精神的具體行動。

沈曉明在批示中提出六點要求:省旅游、工商、質檢、物價等部門嚴管嚴查旅游市場,依法嚴打各種欺客宰客等違法違規行為,一經發現,頂格懲處,讓每一位游客玩得舒心、游得放心、吃得安心,鞏固並維護好海南旅游形象﹔認真做好機場、車站、碼頭等人員密集場所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排查安全生產事故隱患,嚴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發生﹔交通和交警部門加大全省道路交通疏導力度,特別是自駕車輛進出島的及時有序進出﹔關注網絡輿情,對網友反映問題要及時回應處置﹔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確保突發事件第一時間反映、處理﹔住建部門要關注假日期間房產交易情況。

“五一”小長假將至,海南再度成為“五一”小長假國內長線游最熱目的地之一,島內客流、車流將大幅增加,海南旅游市場秩序再度迎來“大考”。(記者梁振君)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