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郭金龍主持會議貫徹總書記關於國際追逃追贓工作的重要講話

2017年04月29日10:4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貫徹總書記關於國際追逃追贓工作的重要講話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際追逃追贓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本市貫徹意見。市委書記郭金龍主持會議。

會議充分肯定本市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工作成效,強調,看北京首先要從政治上看。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做好追逃追贓和防逃各項工作。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旗幟鮮明講政治,向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頑強的意志品質看齊,向黨中央有腐必反、有貪必肅的鮮明立場態度看齊,始終保持堅強的政治定力,堅持有逃必追,一追到底。要突出工作重點,以追人為核心,實現追逃追贓防逃並重。要壓緊壓實主體責任、主辦責任、督辦責任、協同責任,不斷健全“追防一體”的體制機制,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會議分析了一季度經濟社會發展形勢,充分肯定一季度經濟運行好於預期,實現了“開門紅”。會議指出,一季度經濟運行的良好態勢,堅定了全社會對經濟發展新常態判斷的定力,增強了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信心,增強了疏解功能謀發展的信心。要堅定信心,保持戰略定力,扎扎實實工作,確保二季度“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為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的召開營造良好氛圍,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會議聽取了2016年度全市依法行政工作監測情況匯報,研究了市政府2017年立法工作計劃、市科協換屆籌備工作等事項。(記者 徐飛鵬)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