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在全國政務公開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上強調

楊晶:扎實推動政務公開工作創新發展

2017年04月29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全國政務公開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28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全國政務公開領導小組組長楊晶主持會議並講話。

楊晶指出,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政務公開工作,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黨中央、國務院正確領導下,我國政務公開制度體系更加完善,工作方式和內容不斷拓展,平台建設逐步加強,取得新的扎實成效。

楊晶強調,做好當前政務公開工作,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把黨中央、國務院有關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要不斷強化公開意識,把公開的理念和要求體現到政府各項工作中。要抓緊建成全國統一的政務服務平台,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要強化政策解讀,強化輿情回應,更好引導預期。各成員單位要加強協調協作,推動工作再上新台階。

據了解,原全國政務公開領導小組成立於2003年,經國務院同意,今年2月進行了調整,現包括國務院辦公廳、國務院新聞辦、中央網信辦等31個單位。(新華社北京4月28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04月29日 04 版)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