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陝西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省勞動模范大會舉行 婁勤儉講話

2017年04月29日14:45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陝西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省勞動模范大會隆重舉行 婁勤儉講話 胡和平主持 韓勇出席 毛萬春宣讀表彰決定

4月28日上午,2017年陝西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省勞動模范大會在西安隆重舉行。省委書記婁勤儉作重要講話,向全省工人階級和廣大勞動群眾致以節日問候。

省長胡和平主持。省政協主席韓勇,省委常委賀榮、劉小燕、陳強、高龍福、祝列克、張廣智、梁桂、徐新榮,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悅,副省長姜鋒,省總工會主席白阿瑩出席。省委副書記毛萬春宣讀表彰《決定》。與會領導為獲獎者代表頒了獎。勞模代表向全省勞動者發出倡議並發言。

婁勤儉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全省上下聚焦追趕超越、聚力“五個扎實”,推動三秦大地發生了令人鼓舞的巨大變化。這些成績的取得,歸功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歸功於全省干部群眾團結拼搏和廣大勞動者辛勤付出。當前,陝西已經跨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階段,全省廣大職工和勞動群眾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辛勤勞動、誠實勞動、創造性勞動,唱響勞動光榮的時代強音,匯聚追趕超越、決勝小康的強大力量。

婁勤儉強調,廣大職工和勞動群眾要忠誠不渝、堅定“四個自信”,自覺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開拓創新,在追趕超越的生動實踐中擔當作為、再創佳績。要積極干事創業,干一行、愛一行,讓愛崗敬業、甘於奉獻在三秦大地蔚然成風。要求知樂學、提升素質,努力成為知識型、技術型、創新型勞動者。各級黨委、政府要全心全意為工人階級和勞動群眾謀利益,著力解決大家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各級工會要突出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這個根本,更好服務大局、服務職工,讓大家真正感受到工會是“職工之家”。

胡和平要求,全省上下要以勞動模范為榜樣,大力弘揚工匠精神,營造尊重勞動、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創造的良好氛圍,真抓實干、埋頭苦干,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記者 蘇怡)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