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趙克志主持召開河北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

2017年04月29日11:06    來源:河北日報數字報

原標題:趙克志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

4月28日下午,省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座談會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趙克志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省政協主席付志方,省委副書記李干杰,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和其他省級領導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要求上來。充分認識“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是推進思想建黨、組織建黨、制度治黨的有力抓手,是全面從嚴治黨的基礎性工程。要把思想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抓住“關鍵少數”,落實各級黨委(黨組)主體責任,落實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各項舉措,為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強調,要在真“學”實“做”上深化拓展,推動學習教育與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當前,河北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各項任務很重。要通過推進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的精氣神,引導黨員干部敢於擔當、積極作為,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在為民服務中展示先鋒形象。

會議強調,要切實加強組織推進,層層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落地落實。全省各級黨組織要圍繞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研究具體舉措,加強分類指導,注重典型引路,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經常,力求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果,為迎接、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營造良好氛圍。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蘇勵)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