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賜貴攜新一屆海南省委常委與新聞記者見面

2017年04月29日09:06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劉賜貴攜新一屆省委常委與新聞記者見面

4月28日,新一屆省委常委班子舉行記者見面會。記者 李英挺 攝

4月28日下午5時40分,新當選的中共海南省委常務委員會委員與新聞記者見面。省委書記劉賜貴表示,新一屆省委常委班子要以實際行動向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看齊,增強“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踐行忠誠干淨擔當。

劉賜貴逐一介紹了新一屆省委常委,指出新一屆省委常委班子的選舉產生,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海南的關懷與信任。他說,班子成員年富力強,具有帶領海南各級黨委政府和全省人民加快建設經濟繁榮、社會文明、生態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能力。我們有信心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抓好各自分管工作的同時,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加強合作,團結一致,擰成一股繩,齊心協力完成好海南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項任務目標。(記者況昌勛 彭青林)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各地黨代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