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海南省第七次黨代會主席團  舉行第三第四第五次會議 劉賜貴主持

2017年04月28日15:43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省第七次黨代會主席團 舉行第三第四第五次會議

今天上午,省第七次黨代會主席團第三次會議在省人大常委會會議廳舉行。

劉賜貴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於代表討論大會關於省委報告的決議(草案)、大會關於省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情況的匯報,通過了這兩個決議草案,決定提交全體代表會議表決。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於代表討論大會選舉辦法(草案),醞釀省委委員、省委候補委員和省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及我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情況的匯報﹔通過了大會選舉辦法(草案),決定提交全體代表會議表決﹔通過了省委委員、省紀委委員和我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預選候選人名單。

會議通過了總監票人、副總監票人、監票人建議名單﹔報告了總計票人和計票人名單。(記者彭青林 梁振君)

今天下午,省第七次黨代會主席團第四、第五次會議在省人大常委會會議廳舉行。

兩次會議均由劉賜貴主持。

主席團第四次會議聽取了省委委員、省紀委委員和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預選情況的報告﹔通過了省委委員、省紀委委員和省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正式候選人名單﹔通過了省委候補委員預選候選人名單。

主席團第五次會議聽取了省委候補委員預選情況的報告﹔通過了省委候補委員正式候選人名單。(記者彭青林)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