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張德江會見緬甸客人

2017年04月27日07: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4月2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緬甸聯邦議會法律與特別事項評估委員會主席吳瑞曼。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緬甸聯邦議會法律與特別事項評估委員會主席吳瑞曼。

張德江說,中緬建交67年來,兩國關系健康發展,各項合作成果豐碩。緬甸新一屆政府成立以來,習近平主席同吳廷覺總統、昂山素季國務資政就新形勢下鞏固和發展中緬關系指明了方向,中方願與緬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發展戰略對接,促進“一帶一路”建設,推動中緬關系持續健康穩定發展。中國全國人大高度重視發展同緬甸議會的關系,願加強友好交往,密切交流合作,夯實民意基礎,完善法律保障,為提升全面戰略合作水平作出積極貢獻。

吳瑞曼表示願為鞏固傳統友好、促進兩國發展繼續努力。

王晨參加了會見。(新華社北京4月26日電 記者楊依軍)

《 人民日報 》( 2017年04月27日 04 版)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會見接見
· 圖片日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