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報告求真務實催人奮進

海南省第七次黨代會各代表團審議黨代會報告

2017年04月26日11:1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報告求真務實催人奮進

4月25日下午,出席省第七次黨代會的代表們,對劉賜貴同志代表六屆省委所作的報告進行了認真審議。審議中,代表們普遍認為,報告實事求是地總結了過去5年的工作成績,令人振奮﹔切合實際地規劃了未來5年的工作目標,催人奮進。

參加審議的代表們精神飽滿,發言踴躍。他們一致認為,省第七次黨代會是在我省實施“十三五”規劃、決勝全面小康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會議以“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海南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凝心聚力,奮力拼搏,加快建設經濟繁榮、社會文明、生態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為主題,順應了時代發展和全省人民的共同期待。

代表們說,報告全面總結了過去5年的工作,清醒指出了當前發展存在的不足,明確提出了我省未來5年加快建設美好新海南的奮斗目標,對於團結和帶領全省人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目標、凝心聚力、奮力拼搏,確保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經濟繁榮、社會文明、生態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既有重要而深遠的意義,又有極強的號召力和凝聚力,必將成為我省今后一個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行動綱領。

在審議中,代表們結合各地發展和自身工作實際,就如何採取切實有效措施,落實報告中所提出的各項目標和任務提出了建議和意見。

代表們都說,過去的5年,是我省綜合實力大幅提升、城鄉面貌煥然一新的5年,是改革開放縱深推進、生態環境質量持續全國領先的5年,是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黨的建設全面加強的5年。當前,海南已經站在了一個新的歷史起點上,大家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凝心聚力、奮力拼搏,為加快建設美好新海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而不懈奮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記者陳蔚林)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相關專題
· 聚焦各地黨代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