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南寧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西重要講話精神

2017年04月23日09:24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勇當營造“三大生態”實現“兩個建成”排頭兵

4月22日上午,南寧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西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自治區黨委常委擴大會議的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

會上,自治區黨委常委、南寧市委書記王小東表示,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西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事關全局和長遠發展的一系列重大問題,明確提出了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廣西的前進方向和重要任務,既有針對全局的普遍意義,也有針對廣西的具體指導,是我們做好各方面工作需要長期堅持的根本遵循、重要指導和行動指南。

會議強調,一方面,要堅持把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牢固樹立“四個意識”、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的重大政治檢驗,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各級黨委(黨組)中心組將及時組織專題學習,各級領導干部發揮表率作用,堅持原原本本學、反反復復學,帶著問題學、聯系實際學﹔宣傳部門和市屬媒體要加大宣傳力度,形成強大聲勢,把總書記對壯鄉人民的親切關懷、深情厚愛傳達到千家萬戶。另一方面,堅持以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動力抓好首府各項工作,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確保如期實現脫貧攻堅目標﹔堅定不移發展實體經濟,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發揮南寧·中關村創新示范基地的輻射作用和溢出效應,讓適宜的種子在適宜的環境中開花結果﹔堅持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推動全方位開放合作,提升“南寧渠道”影響力﹔守護好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態,推動“綠城品質”升級,打造生態宜居城市﹔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不斷提高人民群眾安全感和幸福指數。同時,進一步全面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團結帶領全市各族干部群眾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加快推進“六大升級”工程,加快建設“四個城市”,勇當廣西營造“三大生態”、實現“兩個建成”的排頭兵,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記者/楊波)

(責編:萬鵬、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