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王文陽代表: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省黨代會精神熱潮

2017年04月21日10:56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省黨代會精神熱潮

“辦好貴州的事情,關鍵在黨、關鍵在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從七個方面對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作出專門部署,提出了許多新要求、新舉措,對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旗幟鮮明、態度堅定、信心滿滿,彰顯了省委的大魄力、大擔當、大決心。”

省直機關工委書記王文陽說,作為省委主抓機關黨建工作的職能部門,將把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最大的政治任務。一是著力加強學習宣傳。通過大宣講、大培訓,迅速在省直機關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省黨代會精神的熱潮。二是著力加強思想政治建設。進一步深化學習型黨組織建設,實施黨員干部素質能力提升工程、加強黨內政治文化建設,推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三是著力嚴肅黨內政治生活。通過與時俱進創新組織生活的內容載體、方法手段,增強黨內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時代性、原則性、戰斗性,倡導建設清清爽爽的同志關系、規規矩矩的上下級關系。四是著力增強基層黨組織的生機活力。圍繞強化政治功能、突出服務功能,進一步夯實基層基礎,組織廣大機關黨組織和黨員在投身“三大戰略行動”中切實發揮堡壘先鋒作用。五是著力強化正風肅紀。堅持把紀律規矩挺在前面,加大機關作風督查和紀律審查力度,深入推進《准則》《條例》的貫徹落實。六是著力落實管黨治黨責任。圍繞“三個負責”,狠抓“關鍵少數”,嚴格落實黨建工作責任制,推動各級黨組織書記抓黨建工作述職述評全覆蓋。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聚焦各地黨代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