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胡春華馬興瑞會見全國人大常委會產品質量法執法檢查組

2017年03月28日16:2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胡春華馬興瑞會見全國人大常委會產品質量法執法檢查組

27日下午,省委書記胡春華、省長馬興瑞在廣州會見了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平率領的全國人大常委會產品質量法執法檢查組一行。

胡春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檢查組一行來粵表示歡迎。他說,產品質量是制造業的生命,廣東以制造業立省,抓好產品質量法貫徹實施,推動制造業從規模擴張向質量提高轉變,對廣東意義重大。希望執法檢查組加強對我省工作的指導,多提寶貴意見。廣東將以此次檢查為契機,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質量問題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大力度查漏補缺,抓緊整改落實,持之以恆推動政府、企業、社會組織等各個層面做好質量提升工作,使重視質量、創造質量成為廣東全社會的良好風尚。

張平介紹了這次執法檢查有關安排和重點檢查內容,對廣東認真貫徹落實產品質量法給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執法檢查組將按照中央部署要求,聚焦產品質量,檢查法律法規實施情況,及時總結有關工作經驗,支持和推動廣東不斷提升質量發展水平。

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彭森,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副局長李元平,省領導陳繼興、袁寶成等參加會見。(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