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舉辦學習貫徹2017年全國“兩會”精神輔導報告會

2017年03月22日19:0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3月22日電 (記者王金雪)今天下午,中央國家機關工委舉辦中央國家機關學習貫徹2017年全國“兩會”精神首場輔導報告會。工委副書記陳存根主持會議並講話。國務院研究室黨組成員、副主任韓文秀作輔導報告。工委領導班子成員、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機關紀委書記和部分司局黨支部書記,以及工委機關各部門各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等約300人參加。

韓文秀同志圍繞《政府工作報告》的特色、過去一年的工作成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宏觀政策基調、工作總體要求和重點、重要舉措、貫徹落實展望等七個方面進行了權威解讀。

陳存根同志在講話中指出,這既是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的輔導報告會,也是動員部署會。各部門機關黨委要緊緊圍繞全國“兩會”精神,緊密結合各部門的職能定位、中心工作、重點任務和黨員干部實際,有針對性地做好宣傳闡釋和督促落實工作,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緊緊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認真的態度、求實的作風、實在的行動,把全國“兩會”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保質保量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各項目標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的勝利召開。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