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李建華咸輝拜會盛華仁

2017年03月21日16:52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李建華咸輝拜會盛華仁

近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建華,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咸輝在北京全國兩會寧夏代表團駐地,拜會了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兩岸企業家峰會副理事長盛華仁。

李建華、咸輝向盛華仁長期以來對寧夏經濟社會發展的關懷和支持表示感謝,對盛華仁前來共商兩岸企業家峰會文創小組在寧投資全域旅游、文化創意產業有關事宜表示歡迎。李建華說,寧台兩地交流交往日益頻繁,務實合作深入推進,取得了良好效果。寧夏風光獨特、文化多元、旅游資源豐富,是全國第二個全域旅游示范省區。希望盛華仁同志及兩岸企業家峰會安排更多的台灣文創企業來寧考察對接、投資置業,運用先進技術和成熟經驗包裝設計寧夏的文化旅游資源、開發獨具特色的本地旅游產品,為寧夏的發展助力,實現互惠互利,共贏發展。

盛華仁說,寧夏是國家實施“一帶一路”戰略的重要支點,文化旅游資源特色鮮明、層次豐富,兩岸企業家峰會文創小組與寧夏在全域旅游上開展合作、發展文創產業恰逢其時。希望自治區加強全域旅游的頂層設計,統一領導、統一規劃,引導各市縣發揮特長、錯位發展,組織專家學者深入挖掘寧夏文化旅游資源內涵,深化與兩岸企業家峰會文創小組的合作,共同努力把寧夏的旅游事業搞好,為推進兩岸人民交流交往和文化融合作出新的貢獻。

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王慶喜,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馬瑞文,自治區領導趙永清、馬三剛、王和山,自治區黨委、人大、政府秘書長,兩岸企業家峰會及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拜會。(記者 馬曉芳 李東梅 尚陵彬)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