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江西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舉行 鹿心社主持

2017年03月21日16:12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舉行

3月20日,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在南昌舉行。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鹿心社主持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史文清、周萌、朱虹、謝亦森、馬志武、龔建華、馮桃蓮,秘書長魏民和委員共61人出席會議。

會議通過了議程和日程后,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趙愛明作關於人事任免情況的說明。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擬任人選吳曉軍,省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擬任人選楊貴平、省國土資源廳廳長擬任人選鄧興明、省交通運輸廳廳長擬任人選王愛和、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擬任人選丁曉群、省旅游發展委員會主任擬任人選歐陽泉華、省環境保護廳廳長擬任人選陳小平、省人大常委會選任聯工委副主任擬任人選譚筱剛到會與常委會組成人員見面。吳曉軍及楊貴平、鄧興明、王愛和、丁曉群、歐陽泉華、陳小平作選前表態發言。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員葉敏健作的關於《江西省交通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管理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匯報,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員張玉印作的關於《江西省農業生態環境保護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匯報,省人大內司委副主任委員段景來作的關於《江西省工會勞動法律監督條例(草案)》的說明,省政府征兵辦主任、省軍區副參謀長蘇明宗作的關於《江西省征兵工作條例修正案(草案)》的說明和省人大內司委副主任委員陳友錦作的關於該草案的審查報告,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員劉小華作的關於《新余市立法條例》等四件地方性法規審查意見的報告,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龔紹林作的關於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

會議還提請審議《江西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委員補充名單(草案)》的議案、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尹建業、殷美根辭去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職務的請求的決定(草案)和人事任免議案等。

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謝茹,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葛曉燕,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劉鐵流,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專門委員會成員,省人大常委會工作部門負責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列席會議。部分高校師生到會旁聽。(記者魏星)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