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吳英杰齊扎拉分別與嚴俊王文彪座談

2017年03月19日10:53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吳英杰齊扎拉分別與嚴俊王文彪座談

日前,自治區黨委書記吳英杰,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齊扎拉在北京分別與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台台長嚴俊,全國政協常委、億利資源集團董事長王文彪進行座談。

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姜杰參加座談。

吳英杰、齊扎拉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歡迎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台在藏建設天文台,歡迎億利資源集團參與西藏生態環境保護與建設。他們指出,西藏是我國重要的生態安全屏障,是“世界上最后一片淨土”。自治區黨委、政府歷來高度重視生態文明建設,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加強民族團結、建設美麗西藏”的重要指示,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堅持保護優先、建設並重,保持了天藍地綠水清。希望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台高標准建設好天文台,並以此為依托,開展科普教育、發展觀光旅游,帶動當地群眾增收致富。希望億利資源集團加強科技攻關、科學編制規劃,特別要處理好保護生態和富民利民的關系,把生態項目與精准扶貧相結合,讓更多群眾吃上“生態飯”、走上致富路。

嚴俊表示,西藏生態環境好,建台基礎好,是開展天文觀測的理想之地。要加快推進天文台項目建設,發揮綜合效益,為西藏科教事業發展添磚加瓦。

王文彪表示,要發揮專業優勢、技術優勢,加快西藏高寒地區生態建設重大科技攻關,積極推進生態項目建設,爭取早建成、早見效,為建設美麗西藏作出積極貢獻。(記者 肖濤 蔣翠蓮)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