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沈躍躍:切實增強“四個意識” 苦干實干

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2017年03月07日15:53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沈躍躍參加浙江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切實增強“四個意識” 苦干實干 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6日上午,浙江代表團在駐地召開小組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參加審議。

沈躍躍說,我完全贊同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把握時代大勢,回應實踐要求,以中國夢為統領,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全方位推進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

沈躍躍指出,今年是實施“十三五”規劃的重要一年、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中國共產黨將召開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必須切實增強“四個意識”,自覺堅持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的各項決策部署。要貫徹落實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定信心、迎難而上,改革創新、苦干實干,在確保大局穩定的前提下,全面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各項工作,突出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進“三去一降一補”,注重抓好脫貧攻堅、生態環境保護等工作,促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想問題、作決策、辦事情都要為了人民,在立法、監督等工作中更好地回應人民群眾的關切,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婦聯要加強對婦女群眾的思想政治引領,帶領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把服務大局、服務婦女工作做實做細,抓好貧困婦女精准脫貧工作,推動家庭文明建設,引導婦女為促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作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沈躍躍充分肯定浙江去年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出色完成G20杭州峰會服務保障任務,在河長制、“最多跑一次”改革、垃圾分類等方面也進行了積極探索,希望浙江在新一年取得更大成績,人民生活更加幸福。(記者 毛傳來)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