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傳達學習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精神

婁勤儉:研究部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2017年01月13日17:40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婁勤儉在全省治污降霾工作會議上強調 傳達學習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精神 研究部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1月12日下午,省委召開常委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和十八屆中央紀委七次全會精神,討論省委常委會2017年《工作要點》和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稿。省委書記婁勤儉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中央政治局帶頭落實黨章要求,帶頭開展自我檢查和黨性分析,帶頭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為全黨樹立了光輝典范。要認真學習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精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嚴守紀律規矩,自覺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不移地維護黨中央權威,維護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為標杆,認真召開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會,確保開出高質量、好效果。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紀委七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站在實現黨的歷史使命高度,充分肯定黨的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取得的顯著成效,明確提出當前和今后工作的總體要求和主要任務,為我們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鞏固全面從嚴治黨成果指明了方向。全省上下要認真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領會精神實質,突出標本兼治,全面抓好落實,進一步維護心齊氣順勁足的政治生態。

會議原則通過省委常委會2017年《工作要點》,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來陝視察重要講話,以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為中心,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落實“三項機制”為保障,按照系統化思維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和黨建各項工作,拿出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召開。

會議強調,2016年在省委領導下,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常委會緊扣追趕超越定位,低調務實不張揚、埋頭苦干,推動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為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作出了重要貢獻。會議原則同意將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稿分別提請省十二屆人大六次會議和省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審議。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